2015年2月7日

珪藻土獨領風騷 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親睞


牆面飾材越來越難選擇
水泥漆乳膠漆裡含有低量的揮發性有害氣體與化學性成分,壁紙的黏著劑含有TVOC污染,環保健康的面材基礎選擇卻顯得越來越難,珪藻土為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塗料,給消費者帶來了一個新的選擇。
珪藻土新型牆面裝飾塗料
珪藻土因為成分天然,是目前最環保的牆面材料,其本身的分子結構可以有效過濾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僅自身環保,還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較之其它兩種牆面裝飾材料,可以說是雙重環保了。 

藻土塗料與傳統塗料的差異
珪藻土與傳統塗料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傳統塗料大都是單色乳膠漆,所營造出來的效果相對較單一,產品所用模式也較相同;而珪藻土塗料即使只用一種塗料,由於其涂刷次數及加工工藝的不同,卻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珪藻土塗料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一,無層次感及壁紙易變色,翹邊,起泡,有接縫,壽命短的缺點;而且又具有乳膠漆易施工,壽命長的優點和壁紙圖案精美,裝飾效果好的特徵,是集乳膠漆與壁紙的優點於一身。顧客選擇,其獨特的裝飾效果和優異的理化性能是任何塗料和壁紙都不能達到的。


藻土的優勢

天然無毒 紋理自然
藻土天然特性,更能迎合現代人親近自然的健康心理要求,體會返朴歸真、回歸自然的感受;
典雅高貴 藝術質感
珪藻土突破家居裝飾概念的桎梏,從中國的唯美設計,到西方的簡約主義......;硅藻土呈現迥然相異的居室風格

功能全效 節能減碳
不含化學性.吸音降噪.防火阻燃.呼吸調濕.消除異味.藝術質感...全效合
匠藝獨特 手工打造
藻土壁材,纹理藝術質感,可根據客戶要求施作,由於純手工匠藝工法和特殊施工工具。呈現給每位客戶內牆裝飾纹理,件件都是量身打造「世界獨一的作品」。

工程規劃  專業施工
珪藻土對於裝飾設計中的主要電視背景牆:景觀,門庭,玄關,廊柱,吧檯造型牆面,都能產生極其高雅的效果。無論施作面積大小.竭誠服務..

壽命長久 普及使用
使用壽命長達20年以上,不澎龜、不脫落、不退色耐氧化。適合全屋施作,.可以刷塗、滾塗、噴塗、抹塗、薄塗、厚塗。 

價格最低 少量施作可
本工程珪藻土價位適中又完全符合各階層裝飾裝修的需求:無論公司大樓商業場所、學校、度假村以及高檔豪華別墅、公寓和住宅的內牆裝飾都可選用。價格低
高品質.
 
Blogger Templates